五香

烂人一个,要人哄才动笔的鬼才。
日常萎靡不振,持续颓废装死。

【GB】江湖文,魔教圣子(2)

#短文慢慢不受控制的变长ing#




你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蹦了起来。

你比师弟还大声,[你说谁打上来了?]

[魔教!]

[魔教怎么了?]

[打上来了!]

[你再说一遍?!]

[魔教!魔教打上门来了!现在就在青光殿!]师弟被你整崩溃了。

你冲出门去,门外一片人仰马翻,师弟告诉你掌门师傅和祖师爷已经先跑路了,意思是大难当头应该先放弃山头,来日再光复青山派,大家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先跑为敬。

现在整个青山派群龙无首,已经乱成一锅粥,魔教长驱直入势如破竹,而青光殿是青山派唯一拿的出手的门面场地,今天的庆祝会就举办在那儿。

你心中忐忑,安抚师弟,既然打不过就让大家直接认输,你去青光殿会一会那魔教头领。

师弟泪眼汪汪看着你悲壮的背影一去不复返。



青光殿里人山人海,到处都是被踹翻的酒席。你的师弟师妹们被魔教中人制住,一个个灰头土脸,被按在地上口齿不清的叫你大师姐。

你偏头不忍再看。

话说你都不知道魔教有这么多人。。。平日在魔教里他们像玩木头人不许动一样,现在在青山派倒是显得非常气派。

[琅姐姐。]隋徽站于青光殿最高处,你抬头一眼就能望见他。

他一只脚踩在往日掌门所坐的青山云颠座上,侧身看着你,也不知道摆了这个pose多久,很是有魔教风范。

隋徽双指捏着一封白净的信,一双桃花眼里望不尽的阴霾,却还是笑得很美的对你说,[琅姐姐在信里说,我们从此一刀两断。。。一刀两断是什么意思?]

完了,旧情人找你算账了,你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啥。

[琅姐姐不喜欢隋徽了?]




你有预感你要是说一个不字,立马血溅当场人头落地。

一滴斗大的冷汗从你额头滴下,你求生欲暴涨急忙否认,[没有没有,非常喜欢,无敌喜欢。。。隋徽是来带我回去的吗?也不用这么大阵仗哈哈哈。]

你干巴巴笑了两声。

[琅姐姐就知道说些好听的话哄我。]隋徽一步一步从高处走下来,神情哀哀眼神冷冰。

[隋徽你看这都我师弟师妹,自己人,你把他们放了吧。]

[我不会放了他们。]隋徽还是那副温柔语气,内容却恐怖异常,[我不仅要带琅姐姐回去,我还要踏平青山派,让琅姐姐从此没有地方可躲。]

怎么三言两语就从强取豪夺跳到灭你全派情节了!

[隋。。隋徽,你先冷静一下。]你咽了口口水,你知道他真的做的出灭你全派的事情,[你看你要是灭了青山派,正道其他四派肯定会找魔教麻烦的。。。]

[我怕他们?]隋徽打断你的话,略施轻功,终于离你近到可以抓住你的手。

[我只怕你。]他抓你时非常用力,肌肉是颤抖的,但抓住你后他却浑身放松了下去,像终于找回了失而复得的珍宝一样呼出了那口紧张的气。

怕你?你比他菜那么多有什么好怕的。。。你被他抱住时还胡思乱想着,光天化日乾坤朗朗的,搂搂抱抱成何体统,周边那些木头人魔教教众又被定住了?也不劝劝他们圣子。。

你突然灵光一现,[你灭了青山派,我会伤心的。]




隋徽埋在你肩颈不吭声了。

[我最喜欢隋徽了,之前是我不对。。。我愿意跟你回去。]你赶紧趁这个时机多说两句甜言蜜语,其实你刚跑回青山派就后悔了,只是你没好意思说。青山派穷得要死屁事又多,哪有你在纸醉金迷的魔教来得舒服,而且没有了隋徽,你哪儿都不自在。

隋徽从小在魔教长大,暴力一点。。。血腥一点也很正常,你矫情个啥劲啊,以后陪在他身边,多多矫正一下就好了。

你简直不要太乐观。

靠在你肩颈上的头动了一下,似乎听进去了。





[大师姐!大师姐不要为了我们牺牲!我青山派士可杀不可辱!]不知道哪来的倒霉孩子呀呀呀的吼着冲出来想给隋徽一剑。

魔教圣子是什么功力,能被他伤到?

那小师弟还在隋徽三米开外,隋徽一只手放开你,遥遥一指。

隋徽出手即是杀招。

你神经一崩,狗日的身体在意识之前动了。

电光火石之间,隋徽及时收手,为了护住你,腹部中了师弟一剑。

[隋徽。。。]你扶住他,看着他的血侵染衣衫,脸色难看。

[琅姐姐。。。最喜欢我?]

他捂住腹部,缓慢抽出替你挡的那把剑,不知道痛一般死死盯着你,享受你脸上的惊慌失措,感受你些许的紧张在意,让他心里燎原的嫉妒不至于燃烧他的理智。






魔教圣子的权力很大,大到只需要向一人臣服,众人尽在脚下。

可没人知道隋徽付出了多少走到今天。

圣子的预选,必须从一百个护法精心挑选的男童里脱颖而出。护法会教他们,欺骗,背叛,谎言,教他们武功,权谋,杀伐。

隋徽开始只想活下来,活下来才能见到你。可后来他逐渐明白,他想活下来就意味着别人要死。

———而单纯善良,只会被人欺辱作践。

他舍弃了自己的怜悯同情,不再相信任何人,所有出现在周边三米之内的人都得死,他把杀人训练成了本能。

每次被鲜血侵染濒死的时候,就会默念你的名字。

渐渐的就活了下来。





隋徽变得越来越出色,教主注意到了他。

魔教历代教主都十分短命,而这任教主却自创了一种功法,吸食与她交欢的男子的寿命,甚至永葆青春。

最后长大的十个预选男童一个又一个消失,他们都以为自己是教主认定的圣子,毫无防备的被教主吸食殆尽。

最后只剩两个男童时,教主对隋徽说,那些东西都是庸才,不算人,只有隋徽对她来说是特别的,隋徽可以跟她一起享受魔教至高无上的权力。

可隋徽留了一丝清明,他还记得当年他为什么来到魔教。

教主让他迷晕另一个男童,把她悉心栽培的最后果实献给她时,隋徽和果实反杀了她。

魔教教主闭关的石窟内,只有一副死不瞑目的尸体。

而魔教已经没人能为她发声了。





隋徽很想见你,可他已经腐烂到身体的每分每寸都是恶心透了的脏。

有天他练功时出了差错,意识消散时叫了你的名字,魔教教众便将你掳了来。

见到你,你不知道他有多高兴。

没有任何人可以靠近隋徽,因为他的身体比他自己更懂得杀人。

所以每次和你欢爱之前,他都会封闭自己的经脉,暂时压制内力,让整个室内没有任何他能用来伤害你的利器。

他像一只将自己牙齿拔掉,爪子剪掉的猫一样,将柔软的肚皮对着你,让自己毫无保留的暴露在你面前,任你享用,等你怜惜。

他已经用尽全力对你好了,希望你能喜欢这个恶心的他。

。。。可你还是抛弃他回到青山派。

就因为一个妄图得到你注意明知罪该万死却还是向你求情的贱人。

现在的你也是,嘴里说着最喜欢他,却可以为了一个可能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同门师弟伤他。

你不知道他有多疼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越写越差了。

五香日常萎了。

虽然写得差还是要坚强的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啊!!!(打滚


评论(17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