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香

烂人一个,要人哄才动笔的鬼才。
日常萎靡不振,持续颓废装死。

【GB】女A男O,渣女从良(5)



怀中人睡着的时候很是安静,保持一个动作没有变动。

你守着舒澜睡去,看着他眼下的黑青,心疼抑制不住的上涌。

他现在像刚出生站不稳的羊羔一样羸弱。

从来做事井井有条,最会照顾人的舒澜。。。到底是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的?

怀孕像是在榨干他的生命。

你又开始心慌了,你说不清这种判断危险的直觉,但无疑在影响着你的神经。

你怀疑。。。你现在对他好,还来得及吗?








你替他压好被角,轻手轻脚的关了卧室门。

拨通电话。

[啊?我没说什么。。。就是邀请你出来玩。]

[害。。我就多嘴问了句你新相好怎么样,我也不知道是舒澜接电话嘛。]那头的人听完你的问题,还不知死活的调笑。

[去你妈的,我哪来的新相好。]你没忍住爆了粗口,你没想到是这种莫须有的事情。

[反正是舒澜接电话而已嘛,怎么,你还爱上你家小保姆了?]

说实话你情人不知何几,但圈内都知道你的脾气,喜欢的时候也不过当个玩伴,不玩了就是两不相干绝不留情。

从没有男人敢把一颗心放你这,因为这么做的人心都死了。

你从前最是无视舒澜,又是圈内有名的渣女,即便朋友都知你身边有这么个男人,也不过是当做倒贴的保姆,他跟了你三年,甚至有人记不清他的名字。

以你的态度和眼光,没人会相信你看上了舒澜。

[他不是保姆。]

你心里清楚,你不仅是生朋友的气,也是生你自己的气,没有你潜移默化的态度,朋友是不敢这样调侃舒澜的。

你最该责怪的人是自己。

你没了语言,烦躁的挂了电话。

所以舒澜是以为你有了新情人才哭的?

真是。。。








[小意。。。]

你隔着房门,听到舒澜很小声的在叫你,回了他的房间。

他睡得很不安稳,只能坐了起来,舒澜双目无神的背靠着床头,硕大的肚子一抽一抽的,看起来很疼。

只是不自知的在喊你,看上去那么无助。

你心里又是一紧。

你坐上床去,手贴上他肚子,顺时针轻轻揉着,试图安抚他肚子里的孩子。

[疼吗?我刚刚去倒了杯水。]

[没。。没多疼。]

[。。。舒澜,我没有什么相好。]虽然解释这种事情,实在不是你的作风,但你还是隐藏起了自己那点别扭的艰难,直视舒澜很是认真的对他说。

[小意?对。。对不起,我。。不是故意接你电话的。。。]他也没想到你会说这个,当下就以为你不喜他私自接了你的电话,攥住你的手就磕磕巴巴的道歉。

也不去思考你往常不会怪他替你接电话。

[没什么,我就是想跟你,呃。。。澄清一下。]

跟他。。。澄清?

他。。。他不是小意什么人啊。。。为什么?

小意是因为。。。孩子吗?

他试探着牵起你的另一只手也放到他隆起的巨腹上,小心翼翼的问你,[小意。。你喜欢他们吗?]

[喜欢,当然喜欢。]你口不对心的说,你哪会喜欢这两个折腾父亲的小崽子,你曾经还想要舒澜打掉他们。

舒澜浅浅的笑了。

原来是这样吗,所以才会帮他扩张,才会关心他。。。也好,如果小意喜欢孩子,孩子们跟着小意能过上更好的生活。。。而且小意既然没有新情人。。。

说不定。。说不定也会留下他,让他照顾孩子。。。

舒澜眼睛慢慢就透出点光来,照耀了这张平凡的面孔,有些好看,你忍不住吻上他的眼睛。

[小意。。。]

无法拒绝你的舒澜诚惶诚恐的感受你吻里的珍重。

他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







[搬到我那个房间去住吧。]吻完你忍不住说。

[好。]舒澜没有问你为什么,他一向无条件听你的。

你以为他懂你的意思了。

你突然福至心灵,你不想让舒澜一直这样小心谨慎的待在你身边,甚至你的朋友也可以随意在他面前说些不该说的话。

你原本是把结婚当做最后的底牌,若舒澜不提,你便不会出牌,但现在看来,很有必要摊牌来打。

因为舒澜不会向你索取,他一直都只默默无声的承受你给他的东西。即便大多数东西都很苦,他也会貌似无知无觉的咽下去。

他这么喜欢你。。。现在你向他提结婚,他应该会很高兴吧。

你紧张的舔了舔唇,就着双手放在他肚子上的姿势,进行人生第一次毫无浪漫也突兀至极的求婚。

[舒澜,你要不要,和我结婚?]

—————时间好像慢下来了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很短。

但好歹码了的!(理不直气也不壮

评论(11)

热度(2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