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香

烂人一个,要人哄才动笔的鬼才。
日常萎靡不振,持续颓废装死。

【GB】女A男O,渣女从良(4)

#我挺喜欢渣女这篇的

#希望你们也喜欢





舒澜肚子七个月的时候就已经看不到自己的脚了。除了给你买菜做饭,他开始很少出入自己的房间。

这两个孩子好像特别能折腾,到了这个月份他突然开始反胃孕吐。

而因为你在吃饭时莫名看了呕吐的他一眼,他从此把饭带回自己房间吃了。

做好的菜每天都按时放在餐桌上,明明是两个人的空间,你却能好几天见不到他人。

你有点烦躁。








你想关心一下他,但又没有什么立场。

毕竟一开始你并不期待你和他的孩子,你也不想做他孩子的母亲。说实话你这样的人对亲情很是淡漠,子女对你而言不是人生的必要选择。

舒澜肚子里的是意外。

说起来也奇怪,你对情人一向不差,但舒澜跟了你三年,你却从未好好待他。大概是因为你隐约知道,情人只想要你的关心,而舒澜想要你的心。

可你只爱自己。

所以第一次他怀孕的时候,你对舒澜说打了他才能留下来,不是商量的语气。那个时候的心情你已经记不清了,但现在回忆起舒澜的表情却很清晰。

。。。你当时不知道他已经怀了五个月了,他一直瞒着你。

但就算你知道又怎么样,当时的你会因为打胎对舒澜身体有影响而反悔?你知道你不会的。

但你现在不舒服了,因为当初自己的决定。

如果当初没有做那个决定。。。那个孩子现在应该已经一岁了?

你不是什么十八岁头脑不冷静的小女孩了,你说不清自己的不对劲,但你望向舒澜的房门,心底有个声音说,你明明在乎他的。

如果现在没有什么动作,将来你一定会后悔,那后果你承担不起。










你真的不懂爱人,你不能理解舒澜这种单方面付出却得不到丝毫回报的爱情。

三年里,他把自己生根发芽成你的习惯,就像你不假思索一直在手边随时可喝的柠檬水。

这样也算爱吗?

他真的不算好看,顶多皮肤白了点腿直了点,优点是听话不烦人,即便是你这样个人领域意识极强的人,也不得不承认他真的没有给你带来不适。

他老是喜欢低着头,好像地上有什么值钱的东西。

但至少你也不讨厌他,有时候逗逗他也挺有趣的,他总会妥善打理好你的生活,也许你已经变得离不开他了。

你想了想自己手上的筹码,他无非是想待在你身边。。。你可以跟他结婚,如果他想要结婚的话。

孩子生下来你也可以养着,如果你成为舒澜的妻子,那就是孩子的母亲,但他不能要求你在孩子身上费更多的心思了。他身体不好,生完这两个以后就不生了,养大孩子也挺麻烦的。

   











你想通之后神清气爽,是了,既然舒澜爱你,你又不讨厌他,甚至有那么点喜欢他,给他一个名分又怎么样。

毕竟你从不爱别人,舒澜不争不抢,也不影响你的生活,他可以是这个例外。

原来把他纳入你的未来里,一点也不突兀。

你迫不及待敲开他的卧室门。

[小意?]

[你最近怎么不出来吃饭了。]

[我。。。我最近有点不舒服。]你突如其来的关心让他很是惊讶。

[哪里不舒服?]你对孕夫的知识少得可怜,而舒澜又不会告诉你他晚上睡不着觉,白天吃不下饭,孩子每天都很闹腾。

他只能闭了嘴,为难的看着你。

[我记得,医生说到时间要扩&张&产•道的吧?]你从记忆里扒拉出来点东西。

[小意。。。]舒澜呆了一瞬,没想到你会说起这个,措手不及,[我。。可以自己解决。。。]

[你要怎么自己解决?]

[我去买。。。。道。。。]他涨红了脸,怎么也说不出最后一个字。

你笑了,就他这脸皮还能进情&趣.店?

[已经买了?]

[没有。。。]

[那就省点钱,用现成的。]你板着脸,声音带着笑意,把他揽住往床边走。

说起来你也有两个月没做过了,往常的情人跟你联系你都兴致缺缺的拒绝。朋友都戏称你渣女从良了,但其实都觉得你又有了新鲜的情人。

你也懒得解释。










舒澜跟不上你的节奏,只能被你带着走。

你把他平放在柔软的床上。

[怎么这么冰。]

你皱眉伸向他衣内全身各个地方试探温度,发现舒澜浑身上下就肚子温度高点。

他真的很瘦,之前还有点肉,现在被这两个孩子折腾得整个身子只有硕大的肚子显眼。

[小意。。。]舒澜羞得脚趾蜷缩起来,又无法拒绝你,脸色红润起来。

你真的很不对劲,现在看舒澜都像带了滤镜一样,着实可口。但他看起来真的有点虚弱,你突然怀疑他能不能撑到这两个孩子出生,心底隐隐不安,[你该补补了。]

舒澜以为你在担心孩子,有些高兴,[我问过医生,孩子挺好的。。。]

[最近不是吃不下东西吗?]

[我。。我很努力的在吃了。。。]听上去你在责怪他。







本来还饶有兴致的你,现在只余心疼和忐忑。他状态跟你想象中不一样,真的不够好。

你心里思索着回头就恶补几本孕夫的书,他这样可不行。

你收拾起自己的心猿意马,认真的给他开拓&产^道起来。


【loft不允许的内容。

[是不是,有点太•紧了。。。]

[嗯。。哈。。]

[我—再慢点。。。。]

[呃!小意。。。。]

[。。。。。这样可以吗?]

[。。。可以。。]







完事后,你给舒澜清理了一下,便放疲惫的他休息,自己去浴室里冲个凉。

———你的手机响了。

舒澜犹豫着接起电话,那头就一顿嘈杂的声音传来,听起来像酒吧。

[沈意,你怎么最近都不出来跟我们玩啊?]

是女性的声音,舒澜松了口气,还来不及出声,那头又道,[我听那谁说你不是有个新的相好吗,带出来玩玩?]

舒澜默了一瞬,[。。。我是舒澜,小意在洗澡。。]

[喔喔是舒澜啊,那我先挂啦,改天联系她。]对面尴尬了一下,而后也没觉得有什么,她们都知道舒澜在你这连情人不是。

她们都在背后叫舒澜倒贴货。

舒澜放下手机,脑子乱糟糟的。

还没穿上衣服就披着被子撑起怀孕七个月的身子接电话,接完就在房间里发呆受起冻。


—原来小意有新情人了啊。


—小意那么优秀的人,一直有很多男生喜欢。小意她。。只是在乎孩子吧。


—怎么可能是关心他。。。


—今天也真的只是帮他扩充产道而已。


—不要乱想。。。不要奢望自己不该得的。。。


即便是这样用力的劝说自己的舒澜,那颗时常被你敲打的心还是抽痛了起来。

。。。怎么能不在意,那是你啊。







你从浴室出来时,舒澜背对着你在床上坐着。

你敏锐的感觉到不对劲,[舒澜,怎么了?]

[啊,没什么。。。小意,刚刚你朋友给你打了电话。]他没有转过身来,声音嗡嗡的,一听就不对劲。

[怎么了?]你声音轻柔下来,走近坐在床上,离他很近,[我刚才把你弄疼了吗?]

你知道不是这个原因,这么说只是为了撬他的话。

[没。。没有。]他急忙否认,转过头来,[小意很温柔。。]

[那是怎么了?]你看着他红着眼圈,心里有点着火,你就离开了一下,这是谁欺负他了?

[小意你能不能。。不要对我这么好。。。]

[哈?]

舒澜满嘴都是苦味,他怕他会舍不得。

他想,等孩子生下来,大概就不能留着小意身边了。以后他住的这间卧室也会有别的男人入住,不对。。。如果是男主人,应该会和小意睡在一起。。。。

[舒澜?舒澜!]他眼神失焦把你吓了一跳,抱住他时发现他只披了被子,身体冰得吓人,赶紧把他塞进被窝里。

他哽咽得不像样,你直觉是那通电话的问题,拿起手机一看只是个平时有联系的女性朋友。

你也躺进被窝面对面将他拥入怀中,用自己的体温温暖他,一直轻声重复,[舒澜,没事,我在这里。]

不管出了什么事,孕夫最大,你很有觉悟。

他静静的待在你怀里,听着你的轻言细语,慢慢停止了抽泣,硕大的肚子贴着你的腹部,渐渐就有了温度。

——————他睡着了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想开新坑的手在蠢蠢欲动。。。

另外谢谢仙女们的鼓励!!!

g.g本来很想弃坑圣子那篇的(啊,其实师尊那篇我也有点。。),还是决定再码码!说不定就来感觉了呢!

重新把合集编辑了一下,让大家好翻看,而且我预感短文可能没那么快结束。。。(望天

评论(11)

热度(31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